脑瘫脑漏脑缺氧,痴汉懒汉怂包蛋。

© 鹿林好汉
Powered by LOFTER

发过一遍了我还是要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和王胖子的《万物死》都是一天不听就“浑身难受”[托马斯回旋单手侧卧撑.gif

 

 

来 你周围的事物 已经虚幻了
啊 你能够看到的只有有有我
加速!除了我你什么也看不到TK
哈哈哈!哈哈哈!TKKK!呀!
选择死亡!
TK你已经死啦!死啦~死啦~
你能做的只有死亡!死亡~死亡~
在这种环境之下我的TK!TK~TK~
来吧看我旋转茶杯的威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 )